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交2019年档案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     责任编辑:耿硕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学院(部):

档案工作是记录学校发展历程,为学校工作提供参考与凭证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请各单位重视档案收集、整理、移交工作,确保学校档案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 档案馆从即日起,开始征收2019年档案材料。请各部门兼职档案员按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各类档案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中的归档范围对本部门档案进行整理。整理后,填写《档案材料移交清单》,办理交接手续,移交档案馆。具体要求如下:

1.移交时间:2020年5月11日——29日,请各单位按时移交。

2.移交档案需符合归档范围。档案范围内的文件材料做到应交尽交,不属于归档范围的文件不移交。归档范围请参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各类档案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见附件)。如对归档范围不清楚,档案馆全程提供咨询指导,请及时联系。档案馆联系电话:68229853。

3.档案材料纸质与电子版一同移交。

4.《档案材料清单》要求一式两份并与电子版同时移交。

5.档案材料要与《档案材料清单》一一对应。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档案馆

2020年5月11日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