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史馆国庆期间组织开展参观校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3     责任编辑:耿硕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激发学生的爱国爱校激情和凝聚奋进力量,根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庆期间组织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关安排》通知要求,校史馆在国庆期间组织开展参观校史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3日上午,学校校史馆迎来了国庆期间的第一批参观者——来自中德学院的40余名师生。校史馆张阳馆长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的师生,并详细为他们介绍了校情校史,对我校建校四十年来从建校之初艰苦创业到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程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

通过参观校史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对“修德敏学、笃行拓新”校训有了清晰的认识,增强了爱校荣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了校史中,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郑工人艰苦创业坚持不懈的精神,拼搏奋发,立志成才,为母校再创辉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璐璐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