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馆开展第七次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9-11-27     责任编辑:耿硕      来源:     浏览次数:

1127日上午,馆内全体人员在张阳馆长的带领下,学习了第七次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会议上的重要精神。

           

张阳馆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周春辉书记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向新台阶》的讲话。

           

张阳馆长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关于《坚持以“一二三四”工程为统揽 强内涵 补短板 重落实 促提升 加快推进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建设》的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更明确了我们做好档案馆服务和校史馆服务的目标,为加快推进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建设努力奋斗。

最后,张阳馆长对本年度本部门的精神文明创建的总结工作作了部署,对材料汇总工作做了分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