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馆概况 >> 正文

档案馆简介

发布时间:2019-11-29     责任编辑:耿硕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档案馆是在原隶属于学校办公室统一管理的科级单位综合档案室的基础上,于2019年独立成馆,馆内集中统一管理学校党群、行政、教学、出版、财会、科研、基本建设、仪器设备、产品生产、外事、声像等各类档案,是河南省档案协会单位。

档案馆现有专职工作人员7名,其中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2名,初级职称1名,具有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名,本科学历3名,专科学历2名。

档案馆位于我校英才校区行政办公楼B座3楼,建筑面积约500多平方米。专业库房300多平方米。

档案馆在加大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力度的同时,不断丰富实践馆藏档案内容,并以多种形式提供档案利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生就业发挥了应有的职能作用。

档案馆在校领导的重视和全校教职工的支持下,团结奋斗,与时俱进,加快档案建设的步伐,积极拓展服务渠道,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